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零签约?马竞铁血精神必须更强 别谈科斯塔

腾讯体育8月19日 马竞正处于FIFA的禁窗期,主教练西蒙尼在西甲首轮发布会上强调,马竞必须把自己的核武再次提升,才能弥补零引援的空缺。马竞依靠提拔少数年轻球员和不少转会期满归队球员,对球队阵容也小有提升。

西蒙尼出席西甲首轮发布会

“没有签约,我们必须提升核心竞争力。”西蒙尼在率队前往赫罗纳前,对媒体们说道。“俱乐部做出了巨大努力,留住关键球员们。很显然,那些离开的球员都对这里有归属感,这就是球队最强的号召力。对于大多数人来讲,留下来的可能都是有弱点的,不过我们看到积极的一面,因为我们懂得如何用自己方式踢球,核心竞争力在哪里,这才是球队的核心价值。”西蒙尼心里,必须将马竞的铁血精神再一次萃取精华。

马竞西甲首轮将前往赫罗纳,这将是马竞开局3连客的第一站,他们将在9月份万达大都会球场完工后,回到自己的新主场。“我没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谦虚和激情开启新赛季征程,在球场上我们会将以自己的方式应战。而现在,就像所有教练一样,我同样又一次感受到竞争对手的激情。”

西蒙尼随后谈及首战对手:“赫罗纳是一只组织有序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他们懂得如何把极少的控球率转换为进球,对曼城的比赛就是个例子,这种球队很危险。”

发布会最后,西蒙尼被问及科斯塔的问题,他对科斯塔的转会报以一如既往的冷静,他拒绝回应科斯塔的转会:“科斯塔还不是我们的球员,现在对于我来讲最重要的,就是要在赫罗纳身上拿到3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