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昔日爱将返国足 恒大撑主力框架1人或得器重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为了备战12强赛最后两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赛事,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的集训名单。尽管黄博文梅方遭遇伤病,但广州恒大依旧是国脚大户,共有6名球员入选,而长春亚泰的何超与天津权健的赵旭日则首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

赵旭日入选国家队名单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恒大球员依旧是里皮所倚重的主力框架,特别是最近发挥极为出色的于汉超,相信此番会得到里皮的重用。而广州富力队则只有姜至鹏和肖智两名球员入选,上一期入选名单的陈志钊则因为在联赛中停赛时间较长,无法保证状态而落选。

在新人方面,赵旭日的回归让人眼前一亮,这名32岁的中场近期在联赛中表现极为火爆,再加上其早期便是里皮在俱乐部中的爱将,重回国家队可谓顺理成章。另外22岁的小将何超也是因在俱乐部中表现出色,受到意大利人的征召。

据了解,国足全队将于本月25日在武汉集中,31日就将在江城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下月5日,球队将在多哈挑战卡塔尔。从目前的小组形势来看,国足晋级的希望微乎其微,只有这两场比赛全部获胜,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名,并通过附加赛的机会去争夺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郜林

郑智曾诚、于汉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国安:张稀哲、李磊

河北华夏: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云达不来梅:张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