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女足U18-上海1-0广东夺冠 江苏队摘铜

新华社天津8月18日电(尹思源)第十三届全运会女足U18决赛18日晚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场进行,上海队凭借9号闫颖颖的进球最终1:0战胜广东队,夺得该项目金牌。

当日下午的铜牌争夺战中,江苏队3:1战胜北京队。

上海女足夺得U18冠军

决赛中,上海队在上半场就展现出强劲实力,基本将球控制在广东队半场。广东队只能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不过上海队得势不得分,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第60分钟,上海队4号韦竹蔓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9号闫颖颖打远角球进,场上比分1:0。之后,广东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但未能改写比分。

上海队进球功臣闫颖颖赛后表示,能为上海队打入制胜球非常开心。“上海队第一个球是我进的,最后一粒球也是我进的,比赛前教练对我们说结果不重要但是要有始有终,我觉得我这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有始有终吧。”(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