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又签一落选秀 他是安东尼交易的添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与今年的落选秀贾梅尔-阿蒂斯达成签约协议,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尼克斯又签一落选秀 他是安东尼交易的添头?

贾梅尔-阿蒂斯

现年24岁的阿蒂斯来自匹兹堡大学,司职前锋,他身高2.01米、体重97.5公斤。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阿蒂斯场均出战34.3分钟,得到18.2分、4.9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阿蒂斯不幸落选,他代表尼克斯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期间在场均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8分、2.4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41%,给尼克斯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据ESPN撰稿人Ian Begley猜测,阿蒂斯得到的应该是一份双向合同。昨天,尼克斯还用一份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另一位今年的落选秀、威斯康辛大学前锋尼格尔-海耶斯。

签下阿蒂斯之后,尼克斯大名单人数达到20人。萨沙-武贾西奇、奥格涅-贾拉马兹和卢克-科内特等人均身背无保障合同,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他们将为一个正式名额展开争夺。当然,海耶斯和阿蒂斯也有机会。

不过据《dailyknicks》报道,阿蒂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就像海耶斯的合同那样。《dailyknicks》特别指出:尼克斯已经敲定了15人名单,在休赛期的现阶段,他们的目标是收集一些筹码,以便加入到安东尼的交易当中。

在今年休赛期,火箭为了和快船完成交易,也曾疯狂收集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最终他们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7名球员、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部分现金,从快船换来了克里斯-保罗

如果尼克斯能多用部分保障合同签一些球员,那的确有助于推动有关安东尼的交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又签一落选秀 他是安东尼交易的添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