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两年合同签爵士旧将 这是要放弃诺埃尔?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小牛和自由球员杰夫-威西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保障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

小牛两年合同签爵士旧将 这是要放弃诺埃尔?

小牛与威西达成签约协议

威西现年27岁,他身高2.13米、体重107公斤,司职中锋,来自堪萨斯大学。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威西在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鹈鹕

在鹈鹕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威西没有得到资质报价成为自由球员,随后他又与爵士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威西与爵士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也再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上赛季威西为爵士打了51场比赛,期间场均出场8.5分钟,得到2.9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4%。在4年NBA生涯当中,威西总共打了197场比赛,场均出场10.3分钟,得到3.3分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1%。

小牛签下威西的举动令人不解,他们还没有与受限制自由球员诺伦斯-诺埃尔续约,难道他们是打算放弃诺埃尔?要知道他们在今年2月得到诺埃尔的时候,可是送出了贾斯汀-安德森、安德鲁-博古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其实小牛愿意给诺埃尔提供一份年薪在1200-1500万美元之间的续约合同,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诺埃尔希望得到2000万美元的年薪。对于处在重建期的小牛来说,这显然是很难接受的,毕竟诺埃尔只是一位蓝领内线,而且存在伤病隐患。

诺埃尔是2013年的首轮6号新秀,新秀赛季他就因伤报销,而在出战的3个赛季里,他也屡屡受到伤病的困扰。2014-15赛季诺埃尔打了75场常规赛,2015-16赛季他打了67场常规赛,2016-17赛季他的出战场数降至51场。

而在个人数据上,诺埃尔也没有体现出足够的上升势头,2015-16赛季他场均拿到11.1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和1.5个盖帽,而上赛季他的数据下降到场均8.7分、5.8个篮板、1次助攻、1.3次抢断和1个盖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两年合同签爵士旧将 这是要放弃诺埃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