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绿军2月12日退役真理球衣 詹皇成见证者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皮尔斯球衣退役的日期,终于确定了!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今天正式宣布,在2018年2月12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举行皮尔斯3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定了!绿军2月12日退役真理球衣 詹皇成见证者

绿军敲定皮尔斯球衣退役时间

昨天凯尔特人股东史蒂夫-帕柳卡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他们将在新赛季退役皮尔斯的34号球衣,但具体日期尚未决定。如今这一悬疑,算是得到了揭晓。

皮尔斯的34号,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退役的第22个号码,他也是自2003年的麦克斯维尔之后,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凯尔特人球员。

皮尔斯生涯19个赛季,前15个赛季都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能为绿军得到21.8分、6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他帮助凯尔特人在2008年夺得总冠军,那是凯尔特人在1986年之后夺得的唯一的总冠军。皮尔斯共为凯尔特人得到24021分,高居队史第二仅次于哈弗里切克。

此外,皮尔斯的出战场次、出场时间、罚球命中数、总防守篮板在凯尔特人队史上都位居第三,罚球出手数位居第二,两分球命中数位居第七,两分球出手数和进攻篮板位居第八,抢断、罚球命中数、罚球出手数、三分出手数和三分命中数都位居第一,盖帽位居第四。

皮尔斯上赛季效力于快船,在为快船打完季后赛后,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而在上个月,皮尔斯和凯尔特人签署了象征性的一天合同,这让他得以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宣布退役。

当年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阵容之后,他们仿佛就是矗立在詹姆斯面前的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在2018年2月12日,詹姆斯将见证皮尔斯的34号球衣高高悬挂在TD北岸花园球馆的上空,不知道到时候他会产生怎样的情绪。

在凯尔特人队史上,已经退役的球衣号码如下——

00号(帕里什)、1号(沃尔特-布朗)、2号(奥尔巴赫)、3号(丹尼斯-约翰逊)、6号(拉塞尔)、10号(乔-乔-怀特)、14号(鲍勃-库西)、15号(汤姆-海因索恩)、16号(汤姆-桑德斯)、17号(哈弗里切克)、18号(戴夫-考恩斯、卢斯卡托夫)、19号(唐-尼尔森)、21号(比尔-沙曼)、22号(爱德华-麦考利)、23号(弗兰克-拉姆齐)、24号(萨姆-琼斯)、25号(KC-琼斯)、31号(麦克斯维尔)、32号(麦克海尔)、33号(伯德)、35号(雷吉-刘易斯、约翰尼-莫斯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定了!绿军2月12日退役真理球衣 詹皇成见证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