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身披特殊球衣向遇难者哀悼 球员臂缠黑纱

巴萨身披特殊球衣向遇难者哀悼 球员臂缠黑纱

腾讯体育8月19日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巴塞罗那遭遇了恐怖袭击,目前共有13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为了向这一不幸事件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巴萨将会身穿特殊球衣参加西甲比赛。

早些时候巴塞罗那俱乐部全体成员进行了默哀仪式,参加的有教练组、球员、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另外篮球队、手球队等队员也在同一时间进行了默哀仪式。巴萨官网表示,和皇家贝蒂斯的首轮西甲比赛前会进行默哀,球场也将保持降半旗。

这场比赛,巴萨球员都会身穿特殊的球衣,球衣背后不再是球员名字,而是统一的“Barcelona”,球衣胸前还会印上加泰罗尼亚语“TotsSomBarcelona”,意为“巴塞罗那团结起来”。此外,球员也将会臂缠黑纱出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 “我们都非常关注这次恐怖袭击的动态,我们对恐袭受害者深感同情,我们的心和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在一起。现在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会为他们提供一切能够提供的帮助。”(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