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普娃送蛋晋级八强 斯维托丽娜出局

辛辛那提赛普娃送蛋晋级八强 斯维托丽娜出局

卡普娃送蛋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鏖战三盘以6-3、4-6和6-0击败意大利资格赛小将吉奥尔吉,成功晋级八强;而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连丢两盘以5-7和4-6不敌德国美女格尔格斯,遗憾止步第三轮。

卡-普利斯科娃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本赛季她已经有3个单打冠军入账,上周她在罗杰斯杯的八强战中不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本周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卡-普利斯科娃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击败了俄罗斯选手维赫艳塞娃首,今日比赛的队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卡-普利斯科娃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首局惊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比赛一度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两人各自保发,卡-普利斯科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吉奥尔吉在第10局卡-普利斯科娃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卡-普利斯科娃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头号种子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卡-普利斯科娃依靠稳定的底线攻击再次破发成功,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0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斯维托丽娜在今年联合会杯赛中鏖战三盘不敌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格尔格斯在第11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格尔格斯在第9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随着斯维托丽娜正手回球挂网,格尔格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斯维托丽娜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