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穆古鏖战力克库兹娃 晋级女单四强

辛辛那提赛穆古鏖战力克库兹娃 晋级女单四强

穆古拉扎晋级辛辛那提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鏖战三盘以6-2、5-7和7-5力克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惊险晋级女单半决赛。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大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但是最近两周她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穆古拉扎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巴西资格赛选手玛雅和美国小将凯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后者在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纳瓦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穆古拉扎4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率先发球,穆古拉扎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西班牙名将依靠稳定的底线进攻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但是库兹涅佐娃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穆古拉扎的节奏,她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库兹涅佐娃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穆古拉扎在第7局抓住对手关键时候的双误再次完成破发,但是库兹涅佐娃在第8局又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库兹涅佐娃在第12局穆古拉扎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不错的水准,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穆古拉扎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45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