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工会奖:韦少再获MVP 詹皇成最理想队友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韦斯布鲁克上赛季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媒体记者们的认可,也得到了NBA球员们的认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天举行的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韦斯布鲁克再次拿到了MVP大奖,而詹姆斯则荣获最理想队友奖。

球员工会奖:韦少再获MVP 詹皇成最理想队友

球员工会颁奖韦少再获MVP

在上赛季常规赛当中,韦斯布鲁克场均拿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史上第二位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单季42次三双则创历史纪录。此外,韦斯布鲁克还是上赛季联盟的关键先生,根据数据统计,上赛季第四节或加时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时,韦斯布鲁克一共轰下了247分,高居联盟第一。韦斯布鲁克从来不畏惧承担责任,他在关键时刻的效率,甚至要超过他的赛季平均值。

在此前的官方颁奖中,韦斯布鲁克以888分的投票总得分,力压哈登等人当选常规赛MVP,那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殊荣。而在今天举行的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韦斯布鲁克再次拿到了MVP大奖。雷霆随后在官方推特上,也为韦斯布鲁克送上了祝贺:“NBA球员投票,常规赛MVP还是同一个人。祝贺韦斯布鲁克在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获得MVP!#雷霆。”

附具体获奖名单:

最有价值球员:韦斯布鲁克

最难防守球员:韦斯布鲁克

关键时刻最佳表现者:小托马斯

最佳社交媒体关注球员:恩比德

最理想队友:詹姆斯

全球最具影响力球员:詹姆斯

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

最有影响力老将:卡特

最愿意效力教练:波波维奇

最佳主场优势:勇士甲骨文球馆

最佳着装:韦斯布鲁克

最佳新秀:布罗格登

最佳回归球员:恩比德

最佳队友(东部):杰拉尔德-格林、詹姆斯-琼斯霍华德特里、杰森-史密斯、安东尼德拉蒙德比永博、阿尔-杰弗森、麦康奈尔、马尔文-威廉姆斯、哈斯勒姆洛瑞朗多、兰迪-弗耶。

最佳队友(西部):大卫-韦斯特、吉诺比利阿里扎、阿兰-安德森、迪奥、尼克-科里森、康利利拉德、达雷尔-亚瑟、哈里森-巴恩斯、慈世平、泰森-钱德勒卢比奥、加莱特-坦普尔、昆西-庞德塞特。

什么是球员工会奖?

球员工会奖从2015年开始评选,由NBA球员工会推出,与黑人娱乐电视合办颁奖礼,根据球员的赛季表现,颁发包括MVP在内的多个奖项。

2015年首届球员工会奖,设置了MVP、关键先生、最难防守球员、最佳防守球员、最佳主场、最理想队友、最佳教练、奥斯卡-罗伯特森奖(在场外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年度绅士、力挽狂澜奖、最佳新秀以及全球最佳影响力奖。

2016年球员工会奖增加了最佳社交媒体关注球员、最佳第六人、最有影响力老将、最愿意效力教练、最希望做队友球员、最佳着装和最佳回归奖。2017年球员工会奖,总计设有14个奖项。

球员工会奖怎么选?

与NBA官方奖项大多由媒体票选决定不同,球员工会奖由现役球员匿名投票评出。球员工会奖的大多数奖项,是在选票中列出候选人,投票球员在候选人中选出自己认为应该获奖之人。

比较特殊的是MVP,球员工会奖的MVP不列候选人,任何在赛季出战的现役球员都有获奖资格,由球员投票决定。球员们在常规赛投出的选票会密封,然后送到美国仲裁协会,投票情况将制作成表格,根据球员得票数量决定最终获奖者。

为什么会有球员工会奖?

NBA的奖项评选一直存在争议,球员对于奖项归属决定权掌握在媒体手中感到不满,希望能够实现球员奖项球员评。“我们的球员早就想参与到奖项评选了,球员工会奖创造了这样的机会,”NBA球员工会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说,“球员参与投票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在球员们看来,既然奖项是以球员在赛季中的表现为基础,球员才是最有发言权的,是最专业的投票者,理应拥有决定权。“还有谁比我们更了解球员?”球员工会主席保罗说。

让媒体投票决定各大奖项归属,是NBA拉近与媒体关系,增强媒体参与度的有效方式。尽管球员们不断提议更改奖项的评选方式,但联盟并未采取行动。在这种情况下,球员工会考虑自办颁奖礼。这个想法获得了一些拥有NBA奖项投票权的媒体支持,《体育画报》就曾向球员工会建议,设立自己的奖项票选,这个提议最终在2015年成为现实。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工会奖:韦少再获MVP 詹皇成最理想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