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官宣今夏首签!4200万欧抢巴萨皇马猎物

热刺官宣今夏首签!4200万欧抢巴萨皇马猎物

戴维森-桑切斯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热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阿贾克斯就戴维森-桑切斯(Davinson Sanchez)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哥伦比亚铁卫将在通过体检和拿到劳工证后正式加盟。阿贾克斯宣布戴维森-桑切斯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最高可达到4200万欧。

戴维森-桑切斯现年21岁,去年夏天阿贾克斯只花费了500万欧元将他签下。上赛季戴维森-桑切斯为阿贾克斯一线队踢了43场比赛打进6球,表现非常抢眼。戴维森-桑切斯身高达到1米87,制空能力强,防守意识出色,而且作为一名中卫还有不错的得分效率。

巴萨和皇马都想要得到这名出色的中卫,但他们的报价难以让阿贾克斯满意。在转会市场还剩13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今夏还是0引援的热刺突然出手,他们迅速与阿贾克斯就戴维森-桑切斯的转会费达成协议,最高4200万欧元也足以让荷甲豪门满意。

热刺在官网上确认,戴维森-桑切斯将在通过体检和拿到劳工证后正式加盟。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与热刺签下一份2023年到期的长约,最高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热刺俱乐部新的转会费纪录,此前热刺最贵引援球员是拉梅拉和穆萨-西索科。(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