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科比哈登都很粘球 新赛季下决心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黄蜂和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给德怀特-霍华德提供了一个家和希望。霍华德希望重回巅峰,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刻苦训练,包括苦练三分,他还表示当年在火箭老鹰的时候,教练并不真正了解他。并且坦言,当年的搭档科比和哈登十分粘球的方式,都影响到他了。

魔兽练三分决心回巅峰:当年火箭教练不了解我

霍华德决心重回巅峰

在那两个小时里,霍华德艰难地行走在乔治亚理工大学的篮球馆里,在力量房和健身房之间移动着,勤勤恳恳地进行着训练。没有多余的话,没有喧闹,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的态度有些残酷,但方式却一丝不苟。在今年夏天,霍华德已经失去了一些体重和很多愤怒,他是谦卑的,他只想在夏洛特重新开始。

克利福德驱车3个半小时来看霍华德的训练,他对于如今的霍华德来说是很重要的。克利福德当年在魔术做过助理教练,也是NBA教练组中最罕见的一个:他想要霍华德。克利福德非常了解霍华德,他相信霍华德在更衣室里的作用,相信霍华德能对黄蜂产生巨大的影响。

同样,霍华德渴望被接纳,这就是他来到黄蜂的原因。“克利福德会督促我,但是他永远不会成为我会说的那种会破坏我的志气的人。”霍华德说,“他真的相信我。我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很多混乱,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去证明我确切地知道自己是谁——让别人闭嘴。”

过去两个赛季在老鹰和火箭,霍华德都感觉到自己不受欢迎。他觉得自己在球场上的角色分配不当,觉得自己被误解了。霍华德一直都有着这些感觉,这让他产生了挫折感,让他对这种逆境产生了反应。

“在我待过的其他地方,教练们并不真正了解我是谁。”霍华德说,“我认为那就是他们对我的感觉,而且一直是那样。克利福德了解我的比赛,他知道所有我能做的事情。我下定决心要重回巅峰期,有人相信你,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他们不只是说,他们相信这一点,这真的逼迫我做到极致:跑步、训练,做一切事情,我想做得更多。”

霍华德继续说:“在魔术的时候,我每场比赛要出手13-15次。上赛季在老鹰,我每场比赛只出手6次,看起来我根本没有参与到比赛之中。如果我错过了一次投篮,那简直糟透了,因为我不会得到很多的机会。但是我认为这是机会和体系的问题,自从离开魔术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在魔术的那种体系中打过球了。我曾和科比以及哈登搭档,他们都很粘球,这影响到我了。但是我曾经遇到过像黄蜂队一样熟悉的体系,我知道我可以变得多么有统治力。我认为自己现在更加聪明了,我将会更好地展现出我的速度和爆发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科比哈登都很粘球 新赛季下决心重返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