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狂人大打谦虚牌:别捧曼联 我们不是梦之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第二轮客场挑战斯旺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明确指出,首轮的4-0大胜并没有让自己冲昏头脑,曼联既不是夺冠大热,也不是梦之队。

穆帅否认曼联是热门

在首轮4-0大胜西汉姆后,曼联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榜首,而红魔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和攻击力更值得称道,不过,穆里尼奥却拒绝媒体给曼联贴上的新标签:“我的经验足够丰富,也足够冷静,不会因此冲昏头脑,我不会认为这场4-0大胜会让我们成为英超最好的球队,或者夺冠热门,或者梦之队。”

“我们不是热门,我们也不是梦之队,我们只是比上赛季更有信心,有更多时间一起训练,但我很冷静。这只是开始,上赛季我们头3场比赛拿了9分,但最终只排在第6。”

穆帅强调指出,对于上场比赛,他满意的地方不只是场上球员或者比分:“当我回看上场比赛,我喜欢许多、许多方面,但挑战不是重复4-0,因为在英超你很难老是赢4-0,我们想要重复相同的表现。我们有很好的战术纪律,踢出漂亮的足球,进攻很流畅,而且保持不失球,在进了一球后继续进攻。”

“我很喜欢这些,我也喜欢3个替补,通常替补球员都会很失望,但就算林加德只踢了5分钟、马夏尔只踢了10分钟或者费莱尼只踢了15分钟,他们都拿出相同的水准。”

对于转会市场,曼联今夏已经先后签下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但佩里西奇却久追不下,不过,穆帅却不太焦急,并暗示转会工作已经完成:“我不认为我们还在转会市场上,除非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告诉过伍德沃德先生,我的计划是引进4人,但我也告诉他,我不会给他压力,尽管做他认为对俱乐部最有利的事情。我们在1月还会有转会市场,还有明年夏天,因此我根本不会施压给俱乐部。”

“我对目前的阵容很满意,我已经准备好在没有第4新援的情况下迎接新赛季,如果我们的转会市场工作已经结束,我也接受。不管如何,作为一个教练,你都必须适应环境。作为一个足球教练,我更宁愿转会市场尽早关闭,不让别人等到最后一周才知道最终的阵容。”

“我的俱乐部干得很不错,我有4个目标,现在已经签下3个,而且都是在英超首轮前搞定的,因此我们的情况很稳定。”至于球队伤病情况,穆帅披露,除了卢克-肖和阿什利-扬要在下周一参加U23比赛热身外,其他所有人都可以在周末上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