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希望张呈栋证明自己

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华夏幸福在遭遇六轮不胜的尴尬之后,近期球队状态有所回升,在过去一周的三轮比赛中2胜1平收获7分。而国安在接连战平亚冠资格竞争对手鲁能和权健之后,近三轮比赛也收获5分,以5胜2平继续着施密特执教球队以来的不败战绩。明晚,又是一场两支争夺亚冠资格球队的直接对话,结果或将改变亚冠资格之争的最终走势。

佩莱格里尼

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一个非常充足的准备,周一战胜泰达,对球队自信心的提升是非常关键的。我们用周二周三做了恢复性调整,然后对这场比赛进行针对性的布置。我们知道这支球队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防守也有自己的特点。当然明天将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崇尚进攻,然后就看两支球队在比赛中谁表现得更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赵宇豪也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一周我们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明天相信我们全队会拿出最佳的精神面貌,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如何应对国安换帅后技战术打法的改变,佩帅坦言:“他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也已经看过他们新帅上任后的全部比赛,这支球队崇尚进攻,擅长高位逼抢。我们明天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打出精彩的比赛。也许明天,这支球队与我们过去碰到的对手不同,明天我们会有大量的进攻空间,但是这也要求球队保持攻守平衡。”

首回合客场面对国安,赵宇豪曾打入自己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还会取得进球,赵宇豪:“上一次进球感到非常开心。这一次回到主场,也希望自己能回到那个美妙的时刻。”

明天的比赛,球队新任场上队长张呈栋将直接面对老东家,谈到对张呈栋的期待,佩帅表示:“首先这对于张呈栋来说是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因为他之前效力于国安。明天希望他能拿出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我们为什么会选他进入到我们球队,让他担任队长赋予他更多的责任。”

本赛季至今,华夏幸福在面对联赛前七名球队时的表现并不理想,对于如何改变这种状况,佩帅表示:“我们首先会着眼于提高攻防两端的表现,然后根据对手做出针对性布置,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先做好自己。明天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是一场6分之战,希望我们是做得更好的那一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