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主场1-4我没看见 巴顿进国家队不意外

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对阵亚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因净胜球之差,华夏幸福位列积分榜第五,国安暂居第七。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希望以一场胜利告别这一阶段的比赛。

施密特

谈到明天的比赛,施密特表示:“明天我们即将迎来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是间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何结束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备战有非常大的影响,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会尽更大所能,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阶段的比赛。我们这一周的备战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明天能够展现我们的实力,拿下三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于洋表示:“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对手有很好的外援和国内球员,球队整体实力也很强。现在不需要说太多,明天场上见。”

国安主力中卫雷腾龙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对于防线的影响,施密特表示:“在过去几周,于洋和雷腾龙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别忘了,我们的防线不仅有两名中卫,还有两名边后卫。之前我们的防线也有过调整,但是即使在调整的情况下,我们的防守做的也很好。现在虽然雷腾龙停赛,但需要其他队员站出来,我希望不管谁出场,都能很好地完成比赛。”

华夏幸福是上半赛季唯一一支在工体击败过国安的球队,针对明天的比赛,对对手技战术打法的研究,施密特表示:“我研究他们很多场比赛,唯独没有看过他们在工体战胜国安的那一场。我们备战的精力主要放在最近几场,而不是以前的比赛。对手在进攻端有很多手段和不同的武器,虽然我们没有看过那场比赛,但我能想象他们的进攻变化。我想明天取胜的关键在于球队的默契和团结,尤其是防守方面。尽可能让对手远离我们的禁区,我也知道,比赛中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做到这一点,但过去的比赛我们在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再次做好这一点。”

对于巴顿入选U22国家队,施密特也对这名年轻爱将近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巴顿在过去几周的表现完全配的上国家队,我来到国安以后,他每场都是首发,几乎打满了每一场比赛。他在锋线上和索里亚诺搭档非常有威胁,对索里亚诺来说,身边很需要一位像巴顿这样的队友,通过跑动来牵扯对手的防守精力,我觉得他的入选也是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安将在赛后第二天晚上就飞往德国进行集训,而北京往返秦皇岛的机票又非常紧俏,在行程紧密的情况下,国安最终选择了包机往返秦皇岛。明晚比赛结束后,国安将连夜飞回北京,20日晚上全队将踏上前往德国集训的航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