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威胁马竞:再不行动我就选择其他球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此前已经明确表达了他的态度,他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转投马竞,不过目前没有最新的转会进展传出。科斯塔的耐心似乎也在一点点耗尽。

迭戈-科斯塔不仅在言语上表达了对马竞的向往,他在行动上也在逐渐把自己推离切尔西,逐渐接近马德里竞技。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他的经纪人正在帮助他重返马竞。科斯塔说:“我的经纪人正在询问马竞对我回归的兴趣如何,显然根据他们对我表现出的感情来看,他们的确有兴趣。不过他们不会为我花大钱,尽管他们这几年发展的很快,但他们也不会支付巨资。我正在和马竞谈,不过一切皆有可能,或许过几天我就去了别的俱乐部呢。我希望我的情况尽早得到解决,切尔西也不要只想着换一大笔转会费。”

不过科斯塔也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科斯塔说:“我已经展现了效力马竞的兴趣,但是如果马竞和切尔西没有达成协议,且马竞没有为我付出很大的努力,那我会选择加盟别的想要我的球队。”

迭戈-科斯塔也希望切尔西能够为他转会马竞开绿灯:“切尔西已经向许多俱乐部推荐了我,但是我也给这些俱乐部摊牌了。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考虑的首要因素已经不是金钱了,我希望效力一支我喜欢的俱乐部,而不是那些付钱更多的球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