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否认会加盟巴萨皇马 确认合同无违约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这名阿根廷新星指出自己加盟皇马和巴萨的传闻都是谣言,迪巴拉还确认自己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

迪巴拉经常和巴萨、皇马传出转会传闻,这位阿根廷新星表示,“在我的立场,我知道这些都是传闻,我看了电视和报纸上的报道,但是我的朋友和家人认为我明天将加盟皇马或者巴萨的消息都是真的。他们问我,你真的会离开吗?你会留下吗?我很难向他们解释,这些谣言是如何产生的,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同巴萨一个档次。”

在采访中,迪巴拉还确认,他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这意味着,只要尤文不想放人,其它的球队很难挖角他,在说起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时,迪巴拉表示,“我不停的想,这简直是噩梦,希望我可以醒来,在晋级的道路上,我们从来没有丢过两个球以上,但是皇马在45分钟内打入了三球。我们在45分钟的时间里迷失了自我,而他们用45分钟摧毁了一切,在足球比赛里,你总是可以找到复仇的机会,而失利的痛苦会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我举起欧冠奖杯,那个时候,我会平静很多。”

迪巴拉还谈到了意甲联赛和其它联赛的不同,“在意大利,进球是非常难的,即便我们面对较低排名的球队,我们也可能只赢1-0或者2-0,在西班牙比赛是开放的,皇马和巴萨可能赢6-0,而在英国或者德国,这可能是4-3。”

上个赛季欧冠联赛,尤文3-0击败巴萨的比赛里,迪巴拉曾经和偶像梅西交换球衣,谈到当时的情形时,迪巴拉表示,“当交换球衣的时候,一旦你输球了,你会非常难过。你心情不好,你不会去想这些事情,但是梅西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知道我想的事情,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他朝着我走过来,告诉我没有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