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诈伤or要离队?桑切斯缺战英超次轮却入选智利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闹着要转会的桑切斯已经因伤错过了阿森纳的社区盾和英超首轮,而且看起来也将无缘本周六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第二轮比赛,不过,他却入选了智利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令人怀疑这名智利锋霸在诈伤。

桑切斯与阿森纳渐渐产生了隔阂

其实,这已经不是桑切斯今夏第一次被怀疑诈伤,因为今夏参加了联合会杯,智利前锋已经比其他阿森纳队友推迟归队,但还依然比规定的日子迟了2天,而桑切斯给出的理由是患上流感。当时英国媒体就怀疑374诈病,企图施压阿森纳放他转会,当时有消息指,阿森纳甚至要派队医前往南美查个究竟。

智利大名单仍有桑切斯的名字

而归队后的桑切斯也没有让人省心,在错过社区盾后,智利前锋又以腹部肌肉拉伤为由,错过了英超首轮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并且看起来也将无缘本周末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联赛,伤势着实不轻。但智利国家队主帅皮奇却在周四宣布,桑切斯已经入选了最新一届智利队大名单,将参加8月31日、9月5日分别与巴拉圭和玻利维亚的世预赛。目前,智利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在第4位,分别比阿根廷多1分、比厄瓜多尔多2分。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这两天继续坚称,他绝对不会在今夏卖掉桑切斯,不管买家是曼城还是巴黎,宁愿留待明夏以0身价放人,而这桩纠缠了整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很有可能要到8月31日夏窗关闭后才见分晓。而幸好的是,在桑切斯缺阵期间,阿森纳先后击败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取得两连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