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晚19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联利物浦出击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展开多场角逐,腾讯体育将从8月19日19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斯旺西对阵曼联、利物浦迎战水晶宫、南安普敦激战西汉姆联、莱斯特对决布莱顿、伯恩茅斯PK沃特福德、伯恩利VS西布朗、斯托克城硬撼阿森纳,敬请到时关注!

19日晚19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联利物浦出击

卢卡库领衔曼联出战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斯旺西VS曼联 会员场次 进入直播间>>>

斯旺西在联赛首轮客场0-0战平南安普敦拿到1分,此役天鹅海将迎来本赛季首场首次亮相,对手是强大的曼联队。斯旺西刚刚把头号核心西古德森4500万英镑卖给了埃弗顿队,今夏花费1125万引进的西班牙中场罗克-梅萨可能上演首秀,略伦特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亚伯拉罕可能会继续在锋线上先发。

曼联首战4-0大胜西汉姆,7500万新援卢卡库梅开二度,博格巴马夏尔也有建树。此役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穆里尼奥的球队当然希望能保持连胜势头,卢克-肖、阿什利-扬和罗霍仍然因伤缺席,夏季新援林德洛夫可能再次被排除在名单外。此前穆里尼奥带队对阵斯旺西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3次造访自由球场全部获胜。

北京时间8月19日22时 利物浦VS水晶宫 免费场次 进入直播间>>>

利物浦首轮在补时第3分钟丢球,3-3憾平沃特福德,周中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2-1力克霍芬海姆。本周末利物浦将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赛事,红军的对手是水晶宫。不过因为下周中利物浦要踢与霍芬海姆的次回合生死战,克洛普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斯图里奇已经恢复训练可能出战水晶宫,而渣叔则宣布库蒂尼奥因背伤继续缺席,拉拉纳和克莱因也继续伤缺。

英超首轮水晶宫在主场0-3惨败在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脚下,新帅弗兰克-德波尔执教英超首战就遭到沉重打击。此役他将率队去到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维克汉姆、扎哈、巴卡里-萨科、索阿雷可能继续伤缺,本特克将再次重返安菲尔德对阵旧主,上赛季他来到这里梅开二度帮助水晶宫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

北京时间8月19日22时 南安普敦VS西汉姆联 免费场次 进入直播间>>>

新帅佩莱格里诺的球队首轮占尽优势,但就是无法敲开斯旺西的大门,本周末圣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佩莱格里诺希望能在铁锤帮身上拿到新赛季首胜。圣徒队内目前没有伤病问题,但队长范迪克因闹转会将继续缺席。

西汉姆联首战4球惨败在曼联脚下,比利奇的球队希望能在英超次战反弹。上赛季西汉姆曾在客场3-1击败南安普敦,卡罗尔、奥比昂和诺贝尔为球队进球。此役,安东尼奥和冯特有望出战旧主,但卡罗尔、兰齐尼和库亚特仍然无法上阵。自从两支球队回到英超已经对阵10次,西汉姆赢下4次并有3次打平。

北京时间8月19日22时 莱斯特VS布莱顿 会员场次 进入直播间>>>

联赛首轮,莱斯特在酋长球场与阿森纳踢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结果以3-4惜败。英超新赛季次战,莱斯特将回到皇权球场迎战升班马布莱顿队,莎士比亚希望能拿到新赛季首胜。胡特、伊沃拉、德林克沃特和门迪可能继续缺席。

布莱顿英超首战0-2不敌实力强大的曼城,这意味着海鸥军团新赛季的保级之路将会走的非常艰辛。本周末布莱顿将做客皇权球场挑战前英超冠军莱斯特,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英冠赛场上,当时布莱顿在客场4-1大胜。这场比赛伊泽-布朗将是唯一缺阵的球员,他已经回到切尔西接受队医评估。

北京时间8月19日22时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进入直播间>>>

伯恩茅斯首战在客场0-1不敌西布朗,遭遇开门黑。次战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埃迪-豪希望能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拿到新赛季首胜。目前樱桃军队内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弗朗西斯、费德里希、斯坦尼斯拉斯、威尔逊都有伤在身,预计迪福将顶替阿弗比突前,亚当-史密斯也有望回到右后卫的位置。

沃特福德首轮在主场3-3险平利物浦,拿到宝贵1分。本周末大黄蜂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双方最近4次英超交锋全部战平。扬马特、卡巴塞莱、萨拉特、卡斯卡特、迪尼、霍班和本沃森将因伤缺席。新援理查利森和格雷都有望先发出战。

北京时间8月19日22时 伯恩利VS西布朗 会员场次 进入直播间>>>

伯恩利首战在客场3-2击败9人切尔西,拿到宝贵三分,沃克斯状态很好打进了2粒进球。此役伯恩利将回到主场迎战西布朗,马尔尼继续缺席,预计戴奇将延续首轮的赢球阵容,沃克斯继续突前,中场3人依然是亨德里克、德福尔和科克。双方最近4次英超交锋,伯恩利2平2负没有胜绩。

西布朗联赛首轮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新援赫加齐头槌建功。与伯恩利的次战,新援杰伊-罗德里格斯将继续先发,刚刚引进的老将巴里有望出战,莫里森、麦考利、埃文斯和马特-菲利普斯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0时30分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进入直播间>>>

斯托克城在联赛首轮客场0-1不敌埃弗顿,鲁尼攻破了巴特兰把守的大门。英超次战斯托克城将回到主场迎战豪门阿森纳。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锋,斯托克城1平4负没有胜绩。此役阿费莱和爱尔兰可能继续缺席,刚刚以租借方式签下的前皇马前锋赫塞有望上演首秀。

阿森纳首轮在主场4-3逆转击败莱斯特,联赛次战他们将做客挑战斯托克城,此役枪手将有卡索拉、科斯切尔尼、桑切斯等球员无法出战,而穆斯塔菲、默特萨克和科奎林应该能赶上与陶工的比赛。阿森纳的目标是在斯托克城身上拿到开局2连胜,本赛季的枪手没有欧战牵绊,他们希望在专注英超联赛的情况下向冠军发起冲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