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前瞻:剑指3分 迪福或先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前瞻:剑指3分 迪福或先发

老将迪福或首发登场

比赛看点

1、伯恩茅斯主场剑指3分:伯恩茅斯首战在客场0-1不敌西布朗,遭遇开门黑。次战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埃迪-豪希望能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拿到新赛季首胜。沃特福德首战在利物浦身上拿到1分,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过往2次做客踢伯恩茅斯,大黄蜂都能全身而退,这一次他们也希望能拿到分数。

2、沃特福德伤兵满营:首战踢利物浦,沃特福德就折损了扬马特、佩雷拉和卡布尔三名主力,赛后队医证实这三名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伤势,出战伯恩茅斯成疑。此外,卡巴塞莱、本沃森、卡斯卡特、萨拉特和霍班仍然将高挂免战牌。伯恩茅斯方面,弗朗西斯、费德里希、斯坦尼斯拉斯和威尔逊因伤缺席。

3、迪福为伯恩茅斯先发?首轮比赛迪福替补出场踢了26分钟。与沃特福德的比赛,这名34岁的英格兰老将有望先发出战,上赛季迪福是桑德兰的头号射手,37次联赛出战打进15球。在威尔逊受伤,阿弗比表现又不稳定的情况下,埃迪-豪希望迪福能担当起破门得分的重任。

赛前声音

埃迪-豪(伯恩茅斯主帅):“沃特福德在对阵利物浦时表现出色,马尔科-席尔瓦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帅,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对他能继续留在英超执教并不感到惊讶。这场比赛我们需要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

马尔科-席尔瓦(沃特福德主帅):“迪尼能否回归?我们会在周五制定大名单时做出决定,能否进入首发则要等到周六才有答案。他恢复的很好,我希望他与奥卡卡和格雷形成良性竞争。”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4次交锋,沃特福德9胜12平3负占优,进30球失20球。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全部战平。伯恩茅斯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英冠时期,当时2-0击败10人大黄蜂。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弗朗西斯、费德里希、斯坦尼斯拉斯、威尔逊

沃特福德:卡巴塞莱、本沃森、卡斯卡特、萨拉特、扬马特、佩雷拉、卡布尔、霍班、迪尼(疑)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1-1):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24-弗雷泽、6-苏尔曼、8-阿特尔、7-皮尤

前腰:17-约舒亚-金

前锋:18-迪福

沃特福德(4-3-3):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1-费梅尼亚、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瓦斯

中场:8-克莱维利、16-杜库雷、14-查洛巴

前锋:7-阿姆拉巴特、33-奥卡卡、11-理查利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