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亲承故意放水输两局 笑称赢太快没意思

奥沙利文亲承故意放水输两局 笑称赢太快没意思

奥沙利文

中新网广州8月18日电 恒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18日下午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来世界排名20的大卫·吉尔伯特的挑战。虽然经过多轮苦战,但奥沙利文依旧笑到了最后,以5:3晋级16强。

第一、第二局,奥沙利文常常举杆又放下,对每一球都表现得非常谨慎。大卫则抓住每一次进攻的机会,不断扩大双方的比分差距,最后以96:22和68:7拿下前两局。“比赛一开始会让对手两局主要还是为了增加比赛的可看性。”赛后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对于前两局的表现,笑着向记者解释道,“如果马上就赢得比赛就太无趣了”。

果然,到了第三局,“火箭”突然“发射”,以单杆130分的好成绩一扫颓势,仅耗费11分02秒就扳回一局。第四、第五局,奥沙利文也没有给大卫喘息的机会,不断的“开火”,以82:5和63:22的成绩反超对手,并在第六局又一次“开挂”,借对手开局后的走位失误,立刻打出了110:0的好成绩,稳定住了优势。

大卫在调整了状态后,以58:44破了奥沙利文第一个赛点局。不过奥沙利文丝毫不担心对手,在第二个赛点局直接以64:60稳稳赢下了比赛,以5:3晋级16强。

“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影响力让斯诺克在中国普及度更广。”奥沙利文高兴的说,“我很喜欢在中国打球,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说不定我的中文名就叫罗尼。”

针对自己女友罗阿斯在西班牙险些遇到恐怖袭击,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得知她没事后就放心很多。“相对于世界其他国家,中国更加安全。中国的文化、人民都非常的友善,这里可能是最宜居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