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赛季前瞻:斯帅赢好评 低调引援得中场真核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尽管在转会市场上被AC米兰抢了风头,但通过有针对性的引援,国际米兰却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博尔哈-瓦莱罗的加盟更是让蓝黑军团有了中场核心。斯帕莱蒂的执教则得到了媒体、球迷的一致好评,热身赛6战保持不败,完胜拜仁、切尔西之后赢得国际冠军杯冠军更是提升了蓝黑军团的士气。专心国内赛事,让斯帕莱蒂有望率领国米完成晋级欧冠的任务。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

【上赛季成绩】

意甲:第七名

总积分:62分

最佳射手:伊卡尔迪(26球)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

在意甲,国际米兰在赛季冲刺阶段一度8战不胜,导致最终以一分只差排名第7位,未能获得欧联杯资格。在意大利杯中,国际米兰在四分之一决赛1比2负于拉齐奥。而在欧联杯小组赛,国际米兰6战仅仅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最终仅以6分垫底。

【转会情况】

引援:贝西诺(2400万)、什克里尼亚尔(2300万)、达尔伯特(2000万)、克利迪奥(500万)、博尔哈-瓦莱罗(550万)、帕代利(自由加盟)

离队:卡普拉里(1200万)、巴内加(900万)、胡安-赫苏斯(800万)、迪马尔科(400万)、泰德(400万)、梅德尔(250万)、帕拉西奥(自由离队)

与同城对手相比,国际米兰在夏窗的转会波澜不惊,签入了6名球员,而且仅仅花了7800万欧元,而红黑军团则足足花了1.89亿欧元。没有在转会市场抢足风头,并不意味着蓝黑军团的转会一无是处,相反,博尔哈-瓦莱罗的加盟让国米终于找到了中场核心和节拍器。在季前赛,博尔哈-瓦莱罗踢了后腰、前腰多个位置,尽管已经32岁,但仍然游刃有余。

其他新援中,达尔伯特的加盟弥补了蓝黑军团在边后卫位置上的漏洞,同时,贝西诺、什克里尼亚尔也已经在季前赛跻身主力阵容。同样重要的是,国米清洗了帕拉西奥、巴内加、胡安等球员,这让俱乐部得以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也得以留住了佩里希奇、坎德雷瓦这样的核心球员。在这个夏窗,曼联、切尔西分别求购这两名边锋,尤其是穆里尼奥,更是将佩里希奇作为引援的头号目标,但国际米兰拒绝了曼联4000万欧元的报价,成功的挽留了克罗地亚边锋。

更重要的是,斯帕莱蒂的执教让国际米兰有了主心骨,传奇后卫贝尔戈米甚至认为斯帕莱蒂是国米的最佳引援,“他是最好的选择,他会帮助球员们发挥的更加出色,也知道球员们在场上需要做什么。”季前赛的出色成绩已经证明了斯帕莱蒂的能力,在国际冠军杯,国米连胜里昂拜仁慕尼黑、切尔西,而在近6场热身赛,蓝黑军团保持不败。

【主帅&核心&新星】

主帅:国米在上赛季暴露出的问题之一就是缺乏凝聚力,球员们往往会遵守内部纪律。除了出色的战术能力之外,斯帕莱蒂执教生涯的特点就是手腕强硬以及善于捏合球队的能力。同时,斯帕莱蒂的优势之一还在于国米本赛季无需为欧战分心,可以专心于国内赛事。无疑,斯帕莱蒂的执教让国米更有可能实现晋级欧冠的目标。

核心:毫无疑问,博尔哈-瓦莱罗的加盟让国米找到了中场核心。尽管已经32岁,但出色的技术、跑动和丰富的意甲经验,让博尔哈迅速融入蓝黑军团,成为了中场大脑。加利亚尔迪尼、孔多比亚、贝西诺都是善于跑动、拼抢出色的球员,而博尔哈则可以让国米的中场更有组织。三线拥有米兰达、博尔哈、伊卡尔迪,蓝黑军团有了一条完整的中轴线。

新星:上赛季结束之后,国际米兰迅速与18岁的前锋皮纳蒙蒂续约至2021年。以伊卡尔迪为偶像的皮纳蒙蒂2月份完成了意甲处子秀,而在新赛季,皮纳蒙蒂也得到更多的机会。此外,上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的加利亚尔迪尼以及从尼斯加盟的达尔伯特也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阵型打法】

在季前赛,斯帕莱蒂的思路非常明确,在确立4231阵形的基础上考察不同的球员。斯帕莱蒂的战术思路是在控制比赛的基础上以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的球门,更强调两翼的突破和横传,这让蓝黑军团看起来焕然一新,完胜拜仁慕尼黑、切尔西两战充分证明了斯帕莱蒂战术的成功。同时,伊卡尔迪一度因伤缺席,斯帕莱蒂考察了埃德尔、约维蒂奇、巴尔博萨等球员,而在前腰位置上则使用了若奥-马里奥、布罗佐维奇、博尔哈-瓦莱罗等球员。

在这一阵形中,汉达诺维奇仍然是主力门将,米兰达、新援什克里尼亚尔中场双中卫,丹布罗西奥担任右后卫,而安萨尔迪将与新援达尔伯特竞争左后卫位置。在中场,加利亚尔迪尼与博尔哈-瓦莱罗组成双腰,若奥-马里奥担任前腰,坎德雷瓦、佩里希奇分居两翼,伊卡尔迪担任中锋。国米的这套阵容并非没有弱点,贝尔戈米指出,“国米还需要签入一名前腰,若奥-马里奥和布罗佐维奇都不合适这个位置。此外,国米还需要一名进球能力出色的二前锋,以及一名像达尔伯特这样的边后卫和头球能力出色的中卫。”

【排名预测】

意甲:第三名

意大利杯:四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