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尼:已经做好决战准备 不希望留下任何遗憾

腾讯体育8月18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周六晚将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一场非常关键的保级大战,辽宁足球队法国主帅雷尼今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这场决战的准备,我们不希望在比赛中留下任何遗憾。”

雷尼

辽宁队主教练雷尼展望起这场生死战时表示:“明天我们将要面对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将是保级的关键战役之一,很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相信大家都了解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意义。这一周大家都很努力,队员们练得非常棒,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要在赛后留下任何遗憾。”

本场比赛,辽足和天津泰达谁都输不起,可以说两支球队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谈到怎么调节保级重压之下队员的心态时,雷尼认为:“不管怎么样,球队都要认认真真训练,目前队员们的精气神很不错,积极性很高。我也在想办法,给队员们减压,希望大家在球场上踢得轻松自在。球员们知道该怎么去踢,这些平时训练都练过,就是需要队员们放开踢就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国内队员桑一非,而本赛季辽足的赛前发布会出席的都是外援。谈到明天的比赛,桑一非也直言:“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关键,我们对比赛准备很充分,明天希望运气能站在我们这一边,希望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