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要在切尔西迎来爆发 力争英超欧冠双冠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锋霸莫拉塔接受了采访,他希望可以在切尔西迎来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这位西班牙神锋不为离开皇马的决定而后悔,因为他认为切尔西俱乐部非常适合他。

莫拉塔盼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莫拉塔是皇马的替补奇兵,他在各项赛事代表皇马打入了20球,帮助球队拿到欧冠西甲冠军。但是皇马的队内竞争太过激烈,莫拉塔最终还是决定离开,他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切尔西。

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一度在热身赛遭遇进球荒,但是新赛季英超首轮,在出场31分钟的情况下,这名西班牙中锋却传射建功,虽然切尔西输球,但是他们却收获了一个状态不俗的莫拉塔。在接受采访时,莫拉塔也表示,希望可以在新赛季迎来突破,“我需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实现一次爆发和突破,目前我就身处一个完美的地方,一家完美的俱乐部,这里有我需要的一切东西,如果我努力训练,那么就可以让一些美好的事情发生。”

“我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我始终希望成为一名赢家并且试图赢下任何可以赢得的东西,上个赛季切尔西是英超冠军,我们希望可以再赢一次,也许我们还会去尝试争夺欧冠冠军。”

在莫拉塔看来,加盟切尔西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我决定来到英超踢球,加盟孔蒂执教的球队,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现在我需要更加的努力训练,打入更多的进球,并且为俱乐部表现出色,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可以做一些美妙的事情。”

虽然离开了皇马,但是加盟切尔西也不错,“离开皇马是一个很难的决定,但是当你来到切尔西这样的一家俱乐部,有这样的队友和教练,那么一切也就没有那么难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