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18加入02国王和04湖人 两经典球队PK谁更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NBA 2K官方社交媒体透露,NBA 2K18将新增2支经典球队,分别是2001-02赛季的国王和2003-04赛季的湖人

2K18加入02国王和04湖人 两经典球队PK谁更强?

2K18新增两支经典球队

2K官方今日在推特上宣布,新增2支全新的经典球队阵容到NBA 2K18,分别是2001-02赛季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和2003-04赛季的洛杉矶湖人。2K官方此前表示,将新增16支全新的经典球队,并且还将发布每支球队的队史最佳阵容。这次发布的02国王和04湖人,就是新增的16支经典球队之中的队伍。2K官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调查问卷:“如果这两支经典球队对决,谁会胜出呢?”

2001-02赛季的国王常规赛取得了61胜21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一,在季后赛中先后击败了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一路杀进西部决赛,最终以3-4不敌湖人。这支国王实力很强,那时球队的教练阿德尔曼风头正劲,带领球队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打着现今已经失传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虽然没有冲进总决赛,但这支国王华丽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捕获了众多球迷的心,拥有克里斯-韦伯、迪瓦茨、麦克-毕比、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道格-克里斯蒂、鲍比-杰克逊和特科格鲁的国王被视为新世纪以来打法最华丽的球队。他们西决的对手是拥有OK组合的卫冕冠军湖人,他们并不比对手逊色,并在前五场取得了3-2领先,但之后由于犯规过多等因素,国王遗憾落败,他们实力并不差,但冠军的心不如湖人坚决,失去了最好的夺冠机会。

2003-04赛季的湖人虽然没有夺冠,但他们组成了令人恐怖的F4组合。他们的队中有夺冠功勋核心OK组合,还引入了卡尔-马龙与加里-佩顿两位名人堂级别的巨星,马龙之前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6分7.8篮板4.7助攻1.7抢断,佩顿之前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4分4.2篮板8.3助攻1.7抢断,他们的加盟令洛杉矶“银河战舰”成型,但最终他们的磨合并不如人意,总决赛中以1-4不敌“草根”底特律活塞,遗憾丢掉冠军。

同样的未能夺冠的两支经典球队,NBA 2K18带来了隔空对决的机会,02国王对阵04湖人,必将精彩纷呈。(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K18加入02国王和04湖人 两经典球队PK谁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