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场KO宣布高调归来 他要用重拳开辟自己的时代

两场KO宣布高调归来 他要用重拳开辟自己的时代

赵传林在擂台上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再站起来的勇气。生活中从来不乏失败者,有的就此沉沦认输,有的则逆流而上成为不屈的勇士,很显然年轻小将赵传林正是后者。

当人们在享受现代生活带来的惬意时,赵传林早已在搏击赛场上挥汗如雨。1996年出生的赵传林有着远超同龄人的坚毅和实力,生活中的他不善言语,看起来内向的他喜欢独处,然而一旦登上擂台整个人立刻变得虎虎生威。

赵传林打法硬朗、进攻欲望强,有着高频率的动作输出,自17岁时便已开始崭露头角,曾获2013年英雄帖大同站冠军、2014年武林风65KG级冠军、2015年中日对抗赛冠军等荣耀,斩获多项冠军头衔的赵传林可谓是拳坛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战绩已达31战22胜,他希望能在中国搏击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在高手云集的峨眉传奇擂台上,由于没有给自己明确的定位和前进方向,赵传林的搏击之路也不再那么平坦,在2016年7月南充举行的峨眉传奇65KG级金腰带争夺战中,赵传林不幸遭日本顶级战将安保•瑠辉也的重击,遗憾止步于16强,也因此提前告别了2016年峨眉传奇65KG级金腰带。

似乎是上天对他的考验,赵传林在2017年金腰带选拔赛中接连失利,先是在峨眉传奇17峨眉山站16强晋级赛中负于尼基塔,再次提前告别了65KG级金腰带;随后又在峨眉传奇19的晋级赛中负于弗拉迪斯拉夫,又痛失63KG级金腰带。

连续的失利不禁让赵传林对自己的实力产生了怀疑,痛定思痛的他开始弥补性训练。体能欠缺便努力强化身体素质,早起跑步十几公里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就算比赛结束也会坚持训练;针对拳法杀伤力不足的缺陷,赵传林加强了拳法力度练习,凭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刻苦的努力,赵传林的实力突飞猛进。

所有的付出终于迎来了回报,7月9日卷土重来的赵传林在峨眉传奇重庆站中强势KO悍将埃梅里克,随后又在8月5日的泰国站中再度以KO的方式终结了泰拳猛将蒲桑亚。在这两场比赛中,赵传林展现出优秀的控场能力和极具侵蚀性的拳法,以干净利索的KO宣告他的强势回归,对此赵传林表示这是他日积累计的结果,他还会再接再砺。

在大浪淘沙的搏击时代,赵传林还将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猛将,这位年轻小将能否用拳头开辟一个专属自己的时代?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