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茂鑫受伤张择竟不知 妻女是夺冠最大动力

公茂鑫受伤张择竟不知 妻女是夺冠最大动力

张择/公茂鑫

腾讯体育8月18日天津(文/王怡薇)8月18日,2017天津全运会网球男双决赛开打,江苏组合公茂鑫/张择上演惊天逆转,2-1战胜上海选手张之臻/吴迪,获得男双金牌。比赛现场,公茂鑫的妻子、女儿更是现场为他助阵。

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半个小时,夺冠后的公茂鑫和张择还是没有出现在赛后发布厅。原来,比赛中,公茂鑫的肩部老伤复发,倒地庆祝的那一刻右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但比赛中,他全然没有让搭档张择感受到,并坚持打完比赛。

“我俩在场上,无论谁失误,对方都是一点抱怨都没有。”赛后,说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张择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公茂鑫张择在第一盘落败、第二盘比赛抢七2-6落后,胜利距离吴迪和张之臻近在咫尺。没想到公茂鑫和张择顽强的将比分反超,8-6艰难赢下这一盘。

“当时没有想太多结果,5-6落后时,我就和他说,咱们就果断的接,打进去就赚了,这是我们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张择这样说。

吴迪、张择、公茂鑫、李喆、柏衍,他们是中国男网最常被提及的名字,一边背负着继续在职业赛场的希望和压力,一边在前行中进入了“奔三”的行列。如今张择和公茂鑫都已经结婚,公茂鑫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次天津全运会,公茂鑫的妻子和女儿就在现场,为他助阵。

“公茂鑫真的非常不容易,他现在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依然对自己要求这么严格,还坚持在赛场上。”对于搭档,张择也表达了自己的敬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