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助教:战辽足双方都输不起 要为天津而战

腾讯体育8月18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明晚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来很可能会决定自己命运的一战,面对的是目前仅比自己少一分的保级最主要对手天津泰达。这场比赛同样是天津泰达队的决定命运之战,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助理教练迟嵘亮表示:“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为了我们的城市、为了天津泰达,我们每个人都会去战斗。”

泰达助理教练迟嵘亮

天津泰达教练迟嵘亮表示:“明天比赛,是一场双方输不起的比赛,我都准备好了,每个队员都准备好了。这场比赛,对泰达队来讲,是为我们天津这座城市,为泰达队,为每个人去战斗的比赛。”

老将曹阳表示:“明天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明天是整个教练组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大家非常清楚,这场重要性来说,全队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打出我们的水平,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林生下课后,新的教练团队临危受命,天津泰达队会怎么准备这场比赛?迟嵘亮表示:“我们的备战情况很好,李指导下课之后,教练组带了两堂课,算今天一共三堂课。我们从队员思想方面、技战术方面,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认真研究了对手,做好了决战辽足的准备。”(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