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图卢兹前瞻:争三连胜 内马尔主场首秀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20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图卢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VS图卢兹前瞻:争三连胜 内马尔主场首秀

内马尔将迎主场首秀

比赛看点

巴黎争三连胜冲榜首: 法甲前两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保持稳定状态取得连胜,目前因为进球数的微弱差距排名里昂之后位列积分榜次席。此番回到主场对阵图卢兹,埃梅里的球队保持了极强的自信心,他们也希望顺利击败对手,取得法甲联赛三连胜并争取冲击榜首位置。

图卢兹客场难爆冷: 图卢兹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赛程安排颇为不利,首轮他们就遭遇卫冕冠军摩纳哥,结果客场2比3憾负。第二轮回到主场,图卢兹1比0小胜蒙彼利埃。但第三轮他们又要在客场挑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若能从王子公园球场带走1分,图卢兹就已经算是创造奇迹。

内马尔全场焦点: 在上轮大胜甘冈的比赛中,今夏2.2亿欧元来投的内马尔终于完成加盟后的首秀,并且送出了传射建功的数据。尽管和队友的磨合尚未达到默契的程度,但内马尔的能力已经征服球迷。回到主场在王子公园的首秀,内马尔也期待能够连场破门,帮助球队延续连胜格局。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67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6胜13平18负占据上风,进106球失65球。其中主场对阵图卢兹,巴黎取得24胜7平4负的佳绩,进63球失20球。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

图卢兹:亚戈、迪奥普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图卢兹(4-2-3-1):

门将:40号拉方特

后卫:13号米切林、2号阿杜、6号朱利安、29号穆班德耶

后腰:4号卡胡萨茨、23号博蒂格尔

中场:7号马查奇、11号托伊沃宁、21号杜尔马斯

前锋:10号德洛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