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西汉姆前瞻:中资助首胜 豌豆破荒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15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获得中国财团注资后,南安普敦的士气得到提升,他们也期待首胜的到来。而西汉姆联队首轮0比4惨败,小豌豆急需找回进球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南安普敦VS西汉姆前瞻:中资助首胜 豌豆破荒

小豌豆期待破荒

比赛看点

南安普敦力争主场首胜: 南安普敦在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主场被斯旺西0比0逼平,此番他们在主场继续坐镇迎战西汉姆联队,南安普敦迫切渴望取得联赛首胜来取悦球迷。本周南安普敦获得一大喜讯,俱乐部得到了来自中国财团的注资,这让他们的资金面状况发生改观。在这种情况下,南安普敦是否能够提升士气值得关注。

西汉姆急需扭转颓势: 西汉姆联队的主场伦敦碗因为举办田径世锦赛暂时无法使用,因此他们前3轮比赛均为客场作战,这多少给球队带来不利影响。新赛季的首轮,铁锤帮0比4惨败在曼联脚下,首轮过后即排名倒数第一。此番挑战南安普敦,西汉姆联队期待能够及时扭转颓势争取获得联赛的首胜。不过如何调整状态,这是主帅比利奇急需考虑的问题。

小豌豆急需进球感觉: 新赛季的首轮比赛,南安普敦和西汉姆联队均交出白卷,如何改善球队的攻击力?这是目前双方都急需解决的问题。而在西汉姆联队方面,新引进的射手埃尔南德斯首轮如同梦游,如何激活小豌豆?这是比利奇头疼的一大难题。此外,从曼城租借而来的三狮军团门将乔-哈特首轮即惨吞四蛋,这样的局面如何改观?将直接决定西汉姆联队的成败。

交锋往绩西汉姆联队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9次交锋记录,西汉姆联队38胜27平34负稍占上风,进149球失134球。南安普敦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取得23胜16平12负的成绩,进85球失63球。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结果均是主场落败客场获胜。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佩莱格里诺:“西汉姆联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和他们的比赛注定非常艰巨。今夏他们签了一些很有经验和能力的球员,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首轮比赛的结果并非西汉姆联队的真实水平,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西汉姆联队主帅比利奇:“乔-哈特是英格兰的头号门将,他在防线上的指挥意义重大,因为后卫需要从门将那里得到讯息,才能更好的选择位置和相互配合。首轮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我们必须在第二轮加以改进,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范迪克、麦卡锡

西汉姆联队:库亚特、安迪-卡罗尔、兰奇尼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塞德里克、5号斯特芬斯、3号吉田麻也、21号伯特兰德

后腰:8号史蒂芬-戴维斯、14号罗梅乌

中场:22号雷蒙德、11号塔迪奇、16号沃德-普劳斯

前锋:20号加比亚迪尼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25号乔-哈特

后卫:5号萨巴莱塔、2号里德、21号奥邦纳、26号马苏亚库

后腰:14号奥比昂、16号诺布尔

中场:20号安德雷-阿尤、31号费尔南德斯、27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斯瓦布里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