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霍里:最爱火箭时光 周琦发展取决于自身努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携名宿罗伯特-霍里与二年级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一席人空降腾讯希格玛大厦参加火箭家宴——休斯敦火箭希格玛午餐会。

席间球迷向两位球员互动提问,球员为球迷们耐心解答心中疑问,关于火箭队、关于周琦,两位球员知无不言,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对于七冠王罗伯特-霍里,显然大家有着更大的好奇心,他们想从这位名宿身上挖掘到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对话霍里:最爱火箭时光 周琦发展取决于自身努力

霍里回答球迷提问

保持健康 火箭有希望夺冠

今年夏天,火箭用贝弗利、哈雷尔等七名球员换来联盟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震惊全联盟。一时间火箭成为了除勇士外最大的夺冠热门,再加上与安东尼之间的交易流言,使得火箭球迷对于冠军的渴望愈来愈浓。

对话霍里:最爱火箭时光 周琦发展取决于自身努力

“灯泡”组合令人期待

当球迷问道“今年火箭阵容完备,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霍里开口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火箭完全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前提是所有人保持健康”。同时霍里指出“哈登应该当选MVP,但是很可惜NBA历史上从未有过两人共享常规赛MVP的先例”。

谈到保罗的加盟,霍里认为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完美的提升,在他看来保罗“可以带领球队走向新的高度”。对于球队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只要球队全员健康,他们就能在西部保持很大的竞争力,这西决甚至总决赛打出自己的水准。霍里直言“期待火箭和勇士之间的对决”,并且他认为现在是时候为这座城市再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了,他希望明年能看到球队夺冠。

最爱火箭 那儿有家的感觉

随后有球迷向霍里问道“作为7枚总冠军得主,你职业生涯与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哪位给你留下最深的印象?”面对这个问题,霍里有了些许的迟疑,毕竟作为7冠得主,身边有过太多优秀的队友了。但最终霍里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滑翔机”德雷克斯勒。

在霍里看来,德雷克斯勒被人们严重低估了,他理应获得更多的尊重与重视。德雷克斯勒的努力与刻苦都被人们忽视了。同时他指出和他关系最好的是“外星人”卡塞尔,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经历,有着相同的爱好”。他打趣称卡塞尔“比自己老多了”,卡塞尔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自己。

霍里直言当球队赢球时一切美好的关系都容易建立,我很幸运一直身处赢球的球队,我没经历过什么失败。谈及老东家火箭,霍里毫不吝啬赞美与怀念“火箭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支球队,它更像一个家,球队里每个人就像亲人一样。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实现共同的目标。”

看好周琦 自身努力决定未来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我们都更加关注周琦在NBA的发展。一位球迷希望霍里作为前辈,可以给周琦一些建议。

对于周琦的表现,霍里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与期待“我看过他的比赛,他真的天赋十足,并且技巧娴熟”,同时霍里直言周琦组要更加努力。他认为周琦需要在球馆、力量房、操场日复一日更加刻苦地训练,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

对话霍里:最爱火箭时光 周琦发展取决于自身努力

霍里看好周琦未来

并且霍里直言不讳地说道“周琦目前最需要提高的是他的力量”,这是他在NBA立足的根本,想要在残酷的联盟打出一片天,增强对抗性必不可少。

霍里对于周琦的未来十分看好,他表示“周琦前途一片光明”,他的未来发展取决于他自身的努力程度,这一切都需要他付出努力去获取。并且霍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当霍里刚进联盟时,身体也并不强壮,但在奥拉朱旺等人的帮助下,我逐渐适应了比赛的强度。

霍里十分欣赏周琦,并且说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帮助周期成长。有这样一位名宿球员的指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周琦在NBA能够站稳脚跟,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采。周琦未来路在何方?这一切还是未知数,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周琦能够越大越好,成为我们新的骄傲。(曹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霍里:最爱火箭时光 周琦发展取决于自身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