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VS多特前瞻:力争开门红 奥巴梅扬状态佳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多特蒙德做客大众竞技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狼堡VS多特前瞻:力争开门红 奥巴梅扬状态佳

奥巴梅扬状态神勇

比赛看点

多特新帅联赛首秀争胜: 多特蒙德虽然在德国超级杯上点球憾负拜仁慕尼黑无缘冠军,但在上周的德国杯首轮交锋中,他们4比0大胜列拉辛根阿伦顺利晋级。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期待能够取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轮德甲客场,多特蒙德仅仅获得一胜,新帅博斯的联赛首秀能否全取三分?存在悬念。

狼堡主场遭遇苦战: 沃尔夫斯堡在上周的德国杯首轮交锋中客场1比0小胜诺德施泰因顺利晋级。在此前的夏季热身赛中,沃尔夫斯堡状态起伏较大,特别是在面对意甲的佛罗伦萨和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时,狼堡遭遇两连败。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主场将遭遇苦战。

黑色闪电连场破门? 奥巴梅扬在上周的德国杯首轮交锋中上演帽子戏法,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他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达到124个,成为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此番黑色闪电能否连场破门也值得期待。另外一位焦点人物登贝莱因为转会风波已经被俱乐部处罚停赛停训,但这一事件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如何调整?需要多特蒙德高层斡旋。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4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3胜11平10负占据上风,进89球失57球。其中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战绩为9胜6平6负,进37球失29球。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布洛克斯、布鲁马、塞巴斯蒂安-容、特雷施、齐格勒、斯特法尼亚克、维埃利尼亚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朴柱昊、施梅尔策、登贝莱、罗伊斯、罗德、魏格尔、许尔勒

预计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3号威尔哈赫、31号克诺赫、17号乌多哈伊、13号格尔哈特

后腰:6号巴佐尔、4号卡马乔

中场: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1号迪达维、32号辛德斯

前锋:33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号扎加杜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

前锋:22号普利西奇、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主裁判:哈特曼

助理裁判:莱赫尔、许勒尔

第四官员:雅布隆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