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四年内或无缘举办全明星 缺乏翻新球馆资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克利夫兰在未来短时间内不太可能举办全明星赛,由于球馆翻新等原因,克利夫兰很可能准备退出申办2020年或2021年全明星周末。

克城四年内或无缘举办全明星 缺乏翻新球馆资金

克利夫兰短时间内或无法申办全明星

上个月,NBA仲裁委员会理事马克-塔图姆致信骑士队表示,如果骑士队的主场速贷中心翻新不能在9月15日之前启动,那么20年和21年NBA全明星周末就不会在克利夫兰举行。

近日俄亥俄州最高法院裁决,克利夫兰市必须审阅2万个反对球馆翻新项目的签名,因为球馆翻新需要启动1.4亿美金的资金。

克利夫兰有反对举办全明星的组织,他们反对政府把纳税人的钱用于球馆翻新。他们认为,球馆升级应该由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花钱完成,而不是动用纳税人的钱。

这笔钱可以用于当地的基本保障和城市建设。如果政府不停止这项工作的话,该组织声称要将当地政府部门告上法庭。

塔图姆表示,NBA已经“推迟了举办城市的公布”,以此来给克利夫兰更多的时间。

克利夫兰一直有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愿望,尤其在詹姆斯回归和夺得总冠军之后,总裁亚当-萧华多次表示,克城举办全明星周末的唯一障碍就是他们无法翻新和升级主场球馆。

骑士队的主场速贷球馆建于1994年,这座城市上一次举办全明星周末还要追溯到1997年,此前他们申办2018年全明星周末没有成功。

2018年和2019年全明星周末将分别在洛杉矶和夏洛特举行。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城四年内或无缘举办全明星 缺乏翻新球馆资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