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连胜 新锋霸焦点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17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斯托克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连胜 新锋霸焦点

拉卡泽特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两连胜: 阿森纳在上周英超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大逆转好戏,最终凭借吉鲁的绝杀4比3击败莱斯特城。此番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阿森纳将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取得联赛的两连胜开局。为此,枪手众将势必全力以赴争胜。

皇马天才迎首秀? 斯托克城首轮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客场0比1负于埃弗顿。今夏斯托克城引进了达伦-弗莱彻、祖玛、舒波-莫廷、马丁斯-因迪等强援,本周又刚刚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前皇马天才赫塞加盟,在球队实力提升的情况下,如何取得好成绩值得思考。本轮赫塞能否登场也成为焦点。

拉卡泽特连场破门? 拉卡泽特在英超首轮闪击破门,如果本轮再入球,他就将成为第一位加盟阿森纳首个赛季在开局前两轮均获得入球的球员。此外,吉鲁上轮的绝杀体现了他绝佳的状态,此番温格面临甜蜜的烦恼,在锋线上如何排兵布阵?恐怕教授需要好好考虑一番。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3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4胜24平25负占据上风,进170球失97球。斯托克城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获得20胜18平13负的佳绩,进64球失56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在上个赛季的战绩总体而言令人满意,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激励。新赛季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我希望延续这样的状态继续取得胜利。”

伤停信息

斯托克城:阿费莱、爱尔兰、泰蒙

阿森纳:桑切斯、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

预计首发阵容: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号巴特兰

后卫:20号卡梅隆、17号肖克罗斯、6号祖玛、3号皮特尔斯

后腰:24号达伦-弗莱彻、4号乔-阿伦

中场:18号小迪乌夫、22号沙奇里、27号博扬

前锋:9号贝拉希诺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31号科拉西纳茨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15号张伯伦

前腰:11号厄齐尔、23号维尔贝克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贝克、莱德杰

第四官员:马德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