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曼联前瞻:红魔冲连胜 魔兽盼再入球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中午12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曼联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斯旺西VS曼联前瞻:红魔冲连胜 魔兽盼再入球

曼联冲连胜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两连胜: 曼联在上周的英超首轮比赛中4比0大胜西汉姆联队,这也是穆帅上任后的最大胜利。此番客场挑战斯旺西,红魔也期待获得连胜巩固积分榜首的位置。穆里尼奥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保持5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他也期待延续这一纪录。值得注意的是,曼联此前4个联赛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他们需要在新赛季改变这一局面。

斯旺西近6轮不败: 斯旺西上轮0比0闷平南安普敦,本周他们送走了中场核心西古尔德森,球队士气是否受到打击值得关注。算上上赛季,斯旺西最近6轮英超4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8个联赛主场更是取得了6场胜利。面对新赛季第一个强大的对手,斯旺西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从曼联身上抢分。

卢卡库盼延续进球感觉: 曼联新锋霸卢卡库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制胜功臣,但他此前6次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却没有一个入球。状态火热的情况下,卢卡库能否延续进球感觉值得期待。此外另外一位新援马蒂奇上轮获评单场最佳,他也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而防线新援林德洛夫则依旧高挂免战牌,穆帅认为他还未适应英超的节奏。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记录,曼联13胜6平10负占据上风,进46球失34球。斯旺西主场对阵曼联取得8胜3平3负的佳绩,进21球失17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曼联2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我希望提高我们的实力,这是球迷的期望。西古尔德森离去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仍然盼望能有两到三位新援加盟提升实力。”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目前我们的状况不错,和去年相比,我们显然会更好。林德洛夫还需要时间适应英超,让我们看看以后他会变得怎样。”

伤停信息

斯旺西:略伦特

曼联:卢克-肖、阿什利-扬、罗霍

预计首发阵容: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默森、16号奥尔森

后腰:8号费尔、7号布里顿

中场:14号卡罗尔、10号亚布拉罕、15号劳特里奇

前锋:18号乔丹-阿尤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3号拜利、17号布林德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22号姆希塔良、8号马塔、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斯马特、哈里戴

第四官员:琼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