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盯上摩纳哥真核 计划5500万镑截胡枪手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英国《太阳报》带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依然计划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顶级边锋,他的新目标是效力摩纳哥的勒马尔,而此人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得到的对象,摩纳哥的标价则达到了5500万英镑。

勒马尔

此前曼联已经签下了卢卡库、林德洛夫、马蒂奇等人,但是穆里尼奥还是希望引进一名边锋,他一开始的目标是佩里西奇,可是国米不想失去克罗地亚人,这笔交易一直停滞不前。曼联也试图从皇马引进贝尔,但是弗洛伦蒂诺将威尔士球星视为了非卖品,这笔交易的难度同样非常之大。

英媒透露,如今穆里尼奥希望从摩纳哥得到勒马尔,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勒马尔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在法甲欧冠一共打入了11球14助攻,是一名非常全面的边路攻击手,是摩纳哥拿到法甲冠军并且进入欧冠四强的关键人物。

此前阿森纳曾经苦追勒马尔多时,报价一度达到了4500万英镑,可是摩纳哥就是不放人。曼联也联系了法国冠军,得到的答复是,想要引进勒马尔的话,就需要支付高达5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眼下,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启,转会窗口还剩12天关闭,留给曼联运作的时间也已经不算多,如果穆帅希望截胡阿森纳签下勒马尔,伍德沃德就需要抓紧时间来行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