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因伤缺席4周

2017年08月18日16: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拉圭前锋右膝后侧关节囊肿胀,他将因此而缺席4周的训练和比赛;皮克则腹股沟拉伤,这位巴塞罗那后防中坚,或许将因此而缺席西甲联赛首轮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

苏亚雷斯因伤缺席4周

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路易斯-苏亚雷斯受伤。本周四上午,苏亚雷斯接受了详细的身体检查,体检结果显示,这名巴塞罗那前锋右膝后侧关节囊肿胀。现在看来,苏亚雷斯将因伤缺席大约四周的时间。

如无意外,苏亚雷斯将因伤错过巴塞罗那对阵贝蒂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如果无法在9月初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及时康复的话,那么这名乌拉圭前锋也有可能无缘随巴塞罗那一道客场挑战赫塔菲。

皮克的体检结果显示,这名巴塞罗那后防中坚左侧腹股沟拉伤,至于他能否参加西甲首轮巴塞罗那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要取决于该名球员的伤势恢复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