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芬海姆激战不来梅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首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6场比赛,霍芬海姆主场迎战不来梅、柏林赫塔对阵斯图加特、汉堡PK奥格斯堡、美因茨激战汉诺威、弗赖堡VS法兰克福、门兴对决科隆,敬请到时关注!

季前赛张玉宁已为不莱梅两次破门

霍芬海姆VS不来梅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30分开球

霍村今夏失去了聚勒和鲁迪两名绝对主力,球队也引进了诺德维特、舒尔茨、霍格马、格纳布里等人作为补充。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霍芬海姆主场1-2不敌利物浦,下周中与红军的次回合将是生死战,因此本周与不来梅的德甲新赛季首战,纳格尔斯曼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双方上赛季交锋,霍芬海姆主场1-1战平,客场5-3大胜。

不来梅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一度在11场联赛中拿到9场胜利,球队最终也拿到了联赛第8的排名。今夏不来梅最引人注目的引援就是从西布朗租来中国前锋张玉宁,在季前赛上张玉宁已经为不来梅2次破门,与霍村的首战,张玉宁有希望进入比赛大名单。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斯托茨、阿克波古马、斯肯德罗维奇

不来梅:莫伊桑德、阿伊奇克、哈伊洛维奇、尤努佐维奇、佩特索斯、施密特、亚塔巴雷、埃利尔斯、曼赫

柏林赫塔VS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30分开球

柏林赫塔上赛季拿到第6的位置,主场战绩十分出色。今夏赫塔1700万卖走布鲁克斯,并斥资1350万引进塞尔克、莱基和雷吉克,球队希望能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联赛首轮赫塔将坐镇主场对阵斯图加特,达代的球队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时隔1个赛季,斯图加特又回到了德甲赛场,他们是以德乙冠军的身份升级的。今夏斯图加特也花费1280万欧元引进了阿科洛、齐勒、曼加拉和埃尔顿4名球员,并免费签下奥戈和巴德斯图贝尔,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加强。重返德甲的首战斯图将在客场挑战赫塔,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6年2月,当时斯图在主场2-0取胜。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克林斯曼、米特尔斯塔特、拉扎罗、席贝尔、塞尔克

斯图加特:因苏亚、马内、萨尔佩、金泽克

汉堡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30分开球

上赛季汉堡以1分优势惊险保级,今夏他们花费1900万欧元引进了帕帕多普洛斯、哈恩、博莱斯贝克、德隆格伦等多名球员,实力得到补强。新赛季首战,汉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上赛季汉堡曾在主场击败对手,此役他们也想要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奥格斯堡上赛季和汉堡一样拿到38分,球队在最后4轮保持不败。今夏奥格斯堡的大手笔是从汉堡引进格雷戈里特斯奇,转会费为550万欧元。新赛季首战格雷戈里特斯奇就要代表奥格斯堡出战旧主。奥格斯堡上一次在联赛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25日。

伤停信息

汉堡:西泽尔、米克尔、贝霍内克、特尔克、古埃达、科赫勒特、隆斯塔特、阿尔蒂恩塔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考比、帕克、里切特、里德尔、施密特

美因茨VS汉诺威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30分开球

上赛季美因茨最后时刻才上岸,今夏他们1700万送走了科尔多巴,但也花费超千万欧元引进了迪亚洛、费斯切尔、马克西姆、科德罗和阿德勒。季前热身赛上美因茨表现出色,在之前的德国杯上也3-1顺利过关。本周末的联赛首轮,美因茨的对手是升班马汉诺威,舒瓦茨的球队剑指三分。

时隔1个赛季,汉诺威重返德甲。今夏他们引援基本以免签为主,科布和埃塞尔两名球员只花费了500万欧元。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能够留在德甲,首战对阵美因茨他们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这对布赖滕赖特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伤停信息

美因茨:胡特、穆勒、邦格特、哈克、斯维克、格巴明

汉诺威:拉德林格、阿尔伯莫兹、利特卡、萨内、巴勒尔、贝奇、普里布、巴泽、德米尔、埃姆哈梅斯

弗赖堡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1点30分开球

弗赖堡上赛季表现不俗,拿到了联赛第7的排位,险些能进军欧战赛场。今夏他们2000万将菲利普卖给多特,格里弗也600万转投门兴,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只花费不到1000万进行补强,斯滕泽尔、特拉奇诺和尼德莱切纳来投。新赛季首战弗赖堡的对手是法兰克福,双方最近3次交锋弗赖堡都战胜了对手。

法兰克福上赛季积42分排名第11,球队在下半赛季表现糟糕。今夏法兰克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还是比较大的,花费超过1700万欧元引进了哈勒、威廉姆斯、法莱特、镰田大地、达科斯塔等多名球员,球队也希望在新赛季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伤停信息

弗赖堡:古尔德、尼德梅耶尔、梅福特、古埃德

法兰克福:巴特格、雷加塞尔、布鲁姆、法比安、马斯卡雷尔、梅多耶维奇、姆博霍姆、迈尔

门兴VS科隆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0点开球

门兴上赛季积45分排名联赛第9,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今夏门兴人员变动比较大,达霍德、哈恩、舒尔茨、科布、绍乌离队,球队花费了3700万引进了金特尔、扎卡利亚、格里佛、博巴迪拉等强将,实力得到加强。季前赛上门兴的表现比较平淡,不过他们在德国杯上及时找回了赢球感觉,新赛季首战主场对阵科隆,黑金的球队当然想要拿到一场胜利。

科隆上赛季拿到第5的好成绩,今夏他们将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总价3500万卖给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并引进了科尔多巴、梅雷、霍恩、奎罗斯等人,实力得到了补强。上赛季科隆曾在客场2-1击败门兴,新赛季首战再次挑战门兴,科隆也有信心拿到一场胜利。

伤停信息

门兴:黑梅洛斯、杜库雷、科洛德齐兹扎克、斯特罗布尔、德尔米奇、西玛卡拉

科隆:基斯勒、穆勒、奎罗斯、西弗齐、大迫勇也、里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