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斯VS摩纳哥前瞻:剑指3连胜 姆巴佩无缘名单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法甲第3轮,摩纳哥做客挑战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梅斯VS摩纳哥前瞻:剑指3连胜 姆巴佩无缘名单

姆巴佩连名单都没进

比赛看点

1、摩纳哥剑指3连胜:卫冕冠军摩纳哥新赛季开局不错,前2轮他们分别击败了图卢兹和第戎。此役摩纳哥将做客挑战梅斯,雅尔丁的目标肯定是拿到联赛的3连胜。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锋,摩纳哥全部获胜,梅斯上一次击败摩纳哥还要追溯到2011年。

2、姆巴佩遭弃用:上轮客战第戎,头号妖星姆巴佩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赛后雅尔丁解释让姆巴佩坐板凳是俱乐部的决定。本轮客战梅斯,雅尔丁干脆连大名单都没有让姆巴佩进,这也让外界对法国18岁前锋的未来产生了更多猜测。

3、法尔考再放光芒:在姆巴佩没上的情况下,上轮客战第戎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31岁的哥伦比亚老虎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不出意外的话,与梅斯的比赛还会是法尔考和迪亚哈比在锋线上搭档,上轮迪亚哈比为法尔考送出1次助攻,作为球队的新人,雅尔丁对他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赛前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梅斯开局踢的不好,因此会拿出200%的能量来对抗我们,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但我想我们能赢下比赛,我们也要保持现在的良好势头。姆巴佩?不让他进比赛名单不是惩罚他,而是保护他。”

伤停情况

梅斯:比塞瓦奇、恩古埃特

摩纳哥:特劳雷、博施利亚、阿尔马米-图雷

预测首发

梅斯(4-2-3-1):

门将:1-迪迪隆

后卫:28-里维埃雷斯、21-尼亚哈特、3-迪亚涅、32-埃科托

后腰:5-波布莱特、23-菲利普斯

中场:8-尤弗雷、24-科哈德、7-海恩

前锋:9-鲁斯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若热

中场:20-罗尼-洛佩斯、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27-勒马尔

前锋:9-法尔考、15-迪亚哈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