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预测最佳防守球员:格林领衔小卡戈贝尔入围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NBA官网今日预测了下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爵士的鲁迪-戈贝尔,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马刺莱昂纳德分别入围。

官网预测最佳防守球员:格林领衔小卡戈贝尔入围

格林仍是下季最佳防守球员大热门

德拉蒙德-格林 金州勇士

格林有身体,有身高,有防守意识和防守态度,可以在场上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在球队将进攻任务交给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后,格林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尽管有时候略显不冷静,但是防守上必须要有这样的激情。

鲁迪-戈贝尔 犹他爵士

戈登-海沃德离队以后,戈贝尔成为了犹他爵士真正的核心,球队也会更加依赖他在防守上的统治力,在场上他利用自己的超长臂展可以轻松付封盖或者干扰对手的投篮,上赛季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戈贝尔屈居第二,不过和格林的票数非常接近,新赛季他和格林最佳防守球员之争依然会非常激烈。

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鹈鹕

戴维斯的进攻每年都在进步,其实他的防守也相当有威胁,他在内线控制范围非常大,可以切断底线突破,还可以封到外线。总之在戴维斯面前,你处理球要加倍小心,如今和考辛斯有了更长时间的配合,两人的防守默契也会加深。

莱昂纳德 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5和16年莱昂纳德两夺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由于要承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导致在去年最佳防守球员评选后落后于其他人,不过莱昂纳德机动性强,一双大手如防守铁闸让进攻球员进退两难,他在场上也是可以同时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面对小卡的防守,任何人都要害怕几分。

克莱-汤普森 金州勇士

或许大家都被汤普森精准的外线所蒙蔽,在去年的最佳防守阵容中也没有看到汤普森的名字,但是汤普森不仅自己是一名得分高手,他也可以同样阻止别人去得分,在库里承担起球队进攻重任时,汤普森要去防守联盟那些顶级的后场或者锋卫摇摆人。不管是韦斯布鲁克、欧文或者詹姆斯,想在汤普森的防守下占得便宜,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预测最佳防守球员:格林领衔小卡戈贝尔入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