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一年合同签约落选前锋 曾效力雪城场均18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美国媒体《波士顿环球报》记者亚当-西姆斯巴赫报道称,凯尔特人已经用一年部分保障合同签约今年的落选秀、雪城大学前锋安德鲁-怀特(Andrew White)。

绿军一年合同签约落选前锋 曾效力雪城场均18分

绿衫军签下安德鲁-怀特

怀特出生于1993年,身高2米01,体重100公斤,他之前就读于堪萨斯大学,在去年夏天转学至雪城大学。上赛季怀特代表雪城大学征战NCAA联赛,一共出场34次,场均出战37.2分钟,砍下18.5分4.6个篮板1.1次助攻和1.6次抢断。

怀特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此次怀特与凯尔特人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他的经纪人艾迪-范-冈塔德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绿衫军”阵中人才济济,怀特新赛季很有可能会为凯尔特人下属NBDL缅因红爪队打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一年合同签约落选前锋 曾效力雪城场均1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