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当家赞上海篮球设施 建议周琦应做到两点

雄鹿当家赞上海篮球设施 建议周琦应做到两点

雄鹿当家球星来到上海

腾讯体育8月18日(文/李旭) “上海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街球比赛和街球场馆,未来的NBA巨星或许就会在这里诞生。”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头号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感慨。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篮球节重头戏,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17日在洛克公园上海世博源赛事中心揭幕,“字母哥”作为特邀嘉宾现身与球迷们进行互动,并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这次中国之行的感觉非常好,不一样的文化总是能够吸引我。”雄鹿当家球星尤其对中国的饮食很感兴趣,昨天还刚刚尝试了凤爪和老上海面条。他笑着表示,作为AQ的代言人以后会有很多机会来到中国。

谈起对于中国篮球的了解,字母哥首先提到了刚刚登陆NBA的周琦。“周琦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很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为周琦未来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作为一个新人,在第一年的上场时间往往并不会太多。你需要耐得住性子,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向身边的队友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同时也要保持雄心,当机会来临的时候,要敢于迎接挑战。”

除了周琦,字母哥还对于中国联赛有所了解,“有很多NBA球员到中国来打球,中国篮球一直在进步。”上海的篮球设施则让他赞不绝口,“上海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街球比赛和街球场馆,未来的NBA巨星或许就会在这里诞生。”

首届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延续了去年市民运动会“开门办赛”的思路,进一步推进并完善“政府、市场、社会”三轮驱动的办赛模式,即由政府搭建平台,引导社会、市场在赛事活动中发挥主体作用。搭建一个市民参与篮球、观赏篮球、享受篮球的平台,让“市民篮球节”成为全民节日,向更多人展现体育的魅力,传递运动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