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透露安东尼穿帽衫训练原因:那样放松无拘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球员JR-史密斯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好友卡梅隆-安东尼在训练时喜欢穿连帽衫的原因。

JR透露安东尼穿帽衫训练原因:那样放松无拘束

卡梅隆-安东尼休赛期交易流言缠身,不过似乎并没有耽误自己的日常训练,而从安东尼训练视频看到,小甜瓜总是一身连帽衫出镜,还把脑袋仅仅裹住,无论是跑步、投篮还是参加对抗比赛,甜瓜一直是这身装扮。

SportsNet New York记者泰勒-洛克斯就此问题特意询问了JR-史密斯,因为两人最近一起参加过训练。

“带帽衫的安东尼很放松,没有约束,常规的安东尼旁边一直有个保镖,两种安东尼我都能接受,但是我更喜欢穿帽衫的安东尼。”JR-史密斯说道。

显然史密斯对于安东尼还是非常了解,毕竟两人在掘金尼克斯时期都做过队友,共事时间长达9个赛季。(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透露安东尼穿帽衫训练原因:那样放松无拘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