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国足主力阵容框架不变 新人入选为适应氛围

撰文/赵宇

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只可惜梅方受伤了,要不然他也是主力中后卫的重要人选,恒大国脚数量也将从现在的6个变成7个。

梅方不在了,高准翼将是中后卫位置上的一个重要补充。虽然年龄不大,但他的天赋不错,也在联赛和其他国字号球队当中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

赵旭日重返国家队

国安队的李磊上一次就入选国家队了,但出现了伤病,这次重新入选,可见里皮对他的看重。在左后卫位置上,姜至鹏都是第一主力人选。随着李磊的入选,这个位置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老将赵旭日再一次入选国家队,完全是因为自己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这员老将已经与国家队分别了很长时间。

虽然这次国家队中有些新人,但其实球队的主力框架并不会改变多少。里皮将继续沿用过去的阵型和球员。国足同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队比赛时采取什么阵型,也基本上可以参考过去一些比赛的人员安排。

除了这些常客之外,国家队还招入了一些年轻的新人,比如来自长春亚泰队的何超。这样的新人来到国家队中,更重要的是熟悉这里的氛围,然后起到传承作用,毕竟将来很多老队员都会逐渐离开国家队,像何超这样的年轻人慢慢就会顶上来。

在国家队的中前场方面,张稀哲、于汉超、武磊、蒿俊闵、王永珀等人,都会得到重用,他们也都是过去国家队中里皮比较看重的球员。

作为唯一一名海归球员,张玉宁依然是锋线上主力的重要人选。至于会在哪场比赛中登场,还要看他的状态,以及里皮的战术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