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纳达尔因雨延期 蒂姆双抢7进八强

辛辛那提赛纳达尔因雨延期 蒂姆双抢7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与同胞拉莫斯的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延期到明日举行;而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直落两盘以7-6(4)和7-6(3)击败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惊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纳达尔在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包括法网在内的4个单打冠军头衔,上周他在罗杰斯杯赛中第三轮爆冷不敌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但是由于穆雷和费德勒均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纳达尔已经确定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击败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同胞拉莫斯,后者在上轮比赛中鏖战三盘击败了卢森堡重炮穆勒。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纳达尔保持全胜。

这场比赛本来被安排在今日夜场的第一场举行,但是由于当地一直降雨,组委会最终决定本场比赛延期到第二日举行。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法国选手马纳里诺,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蒂姆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很好,双方的二发都成为对手抢攻的目标,前12局中两位选手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蒂姆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依然杀得难分难解,蒂姆的一发得分率略微占据优势,前12局中双方又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比赛再次被拖入抢7,抢7局中蒂姆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钟。

蒂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赛会11号种子、同胞布斯塔。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 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唐纳德森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赛会14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直落两盘以7-6(4)和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提亚佛;日本选手衫田佑一鏖战三盘以6-7(0)、6-3和6-3逆转击败俄罗斯选手哈恰洛夫。(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