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穆古进八强 彭帅组合进女双半决赛

辛辛那提赛穆古进八强 彭帅组合进女双半决赛

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鏖战三盘以6-4、3-6和7-6(3)击败16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惊险晋级八强。与穆古拉扎一同晋级的还有英国一姐孔塔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而彭帅组合在女双1/4决赛中通过抢10击败对手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大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但是最近两周她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送蛋击败了巴西资格赛选手玛雅,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美国小将凯斯,后者是前澳网四强选手。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穆古拉扎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凯斯率先发球,穆古拉扎开局后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凯斯在压力之下先后发出了5个双误,穆古拉扎的一发得分率明显高于对手,尽管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西班牙名将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凯斯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而且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前12局中两人各自完成2次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穆古拉扎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穆古拉扎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纳瓦罗。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斯洛伐克好手齐布尔科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1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孔塔率先发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相比之下齐布尔科娃不仅发出了4个双误,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也都不及对手,孔塔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孔塔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她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孔塔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15号种子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此外,赛会6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巴蒂,同样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印度美女米扎尔组成的跨国组合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3、6-7(1)和10-3击败罗马尼亚组合贝古/奥拉鲁,成功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