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凌晨现身北京夜店 他在体验中国文化?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NBA巨星、马刺当家球员莱昂纳德已经正式开启个人首次中国行,而在今日凌晨两点,他被网友拍到现身北京的一家夜店。

莱昂纳德凌晨现身北京夜店 他在体验中国文化?

莱昂纳德现身北京夜店

“马刺球员莱昂纳德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有人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莱昂纳德今天凌晨两点在北京夜店的照片。”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道。

根据行程,莱昂纳德是在昨天抵达北京的,这是他的首次中国行。而来到中国首都之后,莱昂纳德稍作休整,就来到了当地的一家夜店放松。网上还有莱昂纳德在夜店与球迷合影的照片,但有意思的是,莱昂纳德表情严肃,还是一副“面瘫脸”。

之后在19日和20日,莱昂纳德将参加一系列活动和球迷见面会,他还会亲临参观在北京的腾讯演播室,届时会接受采访。结束北京站的活动后,莱昂纳德还将前往浙江诸暨以及上海,他会在这两个城市与球迷互动并帮助指导青少年球员。

谈及个人首次中国行,莱昂纳德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不仅是来推广篮球运动,也想要体验中国文化。

“我对首次中国之旅感到非常激动。我很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到中国,推广篮球运动。”莱昂纳德说道,“我也期待着能见到热情的中国球迷,并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国文化不仅仅是古老的长城和故宫,莱昂纳德现身夜店,或许也是用另一种方式在体验中国文化,他看到了中国年轻一代的朝气、活力和时尚。

现年26岁的莱昂纳德获得过1次总冠军,1次总决赛MVP,两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两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莱昂纳德在马刺场均能够贡献25.5分5.8篮板3.5助攻和1.8抢断,他是公认的联盟现役前五的球员。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凌晨现身北京夜店 他在体验中国文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