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军盛赞超新星控卫:他的模板是开拓者一哥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hoopshype报道,阿拉巴马大学的科林-塞克斯顿是天才型的控卫,是明年NBA状元秀的热门人选,其大学队的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就对这名超新星是赞赏有加,把他的发展模板比作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

小将军盛赞超新星控卫:他的模板是开拓者一哥

科林-塞克斯顿

塞克斯顿速度快,突破犀利,爆发力好,得分能力强,现在是阿拉巴马大学的大一生,而该大学的篮球主教练就是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约翰逊在球员时期1999年和马刺获得过总冠军,退役后执教过达拉斯小牛和布鲁克林篮网,在他手下合作过的明星控卫包括贾森-基德和德隆-威廉姆斯,因此约翰逊在培养年轻后卫上自有一套。

ESPN的记者古德曼透露埃弗里-约翰逊将塞克斯顿比作达米安-利拉德。

虽然阿拉巴马大学以出产橄榄球明星出名,不过也培养了莫-威廉姆斯、斯普瑞维尔、罗伯特-霍里、杰拉德-华莱士、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等NBA球星,而塞克斯顿极有可能是下一位。

塞克斯顿在高中时是名声在外,拿过全美麦当劳扣篮大赛冠军。最近他也透露了为何会选择阿拉巴马大学,并在约翰逊手下打球。

“当他告诉我,如何可以让我变得更好,我觉得他不是随便说说的,他真的有能力的,他非常清楚该如何打造我,那些训练并不轻松,完全不是为了应付,他一直在激励我,磨练我,希望有朝一日能达到他的成就,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阿拉巴马,选择在他手下打球的原因。”

而在打完一年大学联赛后,塞克斯顿极有可能参加明年的选秀,并且基本可以保证前十顺位,这也是自2001年华莱士以来,阿拉巴马再次有球员在首轮被选中。(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将军盛赞超新星控卫:他的模板是开拓者一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