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男篮宣布CBA三双王加盟 曝两年400万美金

四川男篮宣布CBA三双王加盟 曝两年400万美金

富兰克林加盟四川男篮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四川男篮今日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的后场外援富兰克林加盟,新赛季他将代表四川男篮征战CBA联赛。根据此前《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爆料,富兰克林与四川签下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四川男篮宣布CBA三双王加盟 曝两年400万美金

富兰克林加盟四川男篮

四川男篮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我俱乐部近期与贾马尔-富兰克林(Jamaal Franklin)完成签约,贾马尔-富兰克林将代表四川品胜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相信他全面的能力和经验将会为球队提供帮助,我们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

四川男篮宣布CBA三双王加盟 曝两年400万美金

查拉尼亚曾爆料合同

《Yahoo》记者查拉尼亚此前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表示富兰克林与四川达成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贾马尔-富兰克林身高196CM,体重87公斤,场上司职后卫。富兰克林在今年夏天曾寻找重返NBA的可能性,但并未成功。这名球员职业生涯里总共打过24场NBA,分别为灰熊掘金效力,场均数据仅为1.8分1篮板。

26岁的富兰克林曾为广厦与山西效力,上赛季他为山西出战38场,场均40.7分钟内贡献33.6分10.3篮板8.7助攻,凭借着出类拔萃的数据,他被不少球迷称为“CBA韦少”。尤其是2016年11月13日带队以125-114击败北京一战,富兰克林全场狂砍61分12篮板11助攻,震惊全联盟。

三天后尽管山西以152-157不敌辽宁的较量,但富兰克林全场打了58分25秒,抢下60分13篮板21助攻,连续两场拿下60+的三双,富兰克林打出了CBA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今年夏天多人离队,王汝恒与张春军携手加盟山东。此前四川决定放弃与哈里斯续约,改签一位小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数据爆炸的富兰克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赛季他将与哈达迪搭档,帮助四川男篮征战。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