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嘉尔:打篮球为吸引女生 曾封盖1米9中锋

腾讯体育讯 第二届超级企鹅名人赛9月10日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在娱乐圈拥有极高人气的击剑小王子王嘉尔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他加盟蓝队,成为超级企鹅名人赛的一份子。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曾经赢得过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的王嘉尔,拥有非常出色的体育天赋,篮球也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之一。但是对于自己的篮球水平,王嘉尔不置可否。

王嘉尔出战名人赛成热门话题 一句话就令人气爆棚

王嘉尔将出战名人赛

面对记者的提问王嘉尔打了个哈哈:“其实我想跟你说的是,喜不喜欢和厉不厉害是两回事情,哈哈哈。”

但是对于自己的校园篮球生涯,王嘉尔也感到非常自豪。王嘉尔表示:“我小时候会在学校里打篮球,在操场上打球其实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篮球场在下面,旁边教学楼1-5楼都会有女学生在看,就会觉得自己很帅。我会觉得全世界都在看我,其实我也知道,根本没有人在看。因为小时候学校会打篮球的人人气都很高,所以我一开始就接触了篮球这项运动。”

那么从小就喜欢篮球的王嘉尔,在NBA中的偶像是谁呢?

王嘉尔称:“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艾弗森,不管他在76人的时候还是在掘金的时候,只要是他去过的队我也会喜欢。球衣号码我选择7号,7是我的幸运数字。”

遗憾的是,艾弗森并没能以球员身份出战名人赛,但是和皮尔斯,雷-阿伦同场竞技,已经让王嘉尔兴奋异常:“哇哦,太棒了!一个三分王,一个是全能的选手。我非常喜欢这两名选手,他们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我就很喜欢。我觉得这就好像是我篮球的梦想成真,我想我打完这场比赛应该可以从篮球场上退休了,不需要再打了。”

一向大心脏的王嘉尔,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完全没有苛求。

“我?就玩么,好好玩么~”果然是典型的王嘉尔风格。

说完这些,王嘉尔又抓紧机会讲起了当年的光辉历史:“我以前是学校的校队的,但是也有7年没打篮球,没有真正比赛了,那时候比赛我也是先发得分后卫。因为我人矮么,没办法,谁叫我小时候没听爸妈的吃那么多东西。我只有一次,从背后封盖了对手球队一名1米90的中锋,他准备扣篮的时候我从后面给他封盖了,然后全场惊叹。那天我头两节比赛就拿了十几分。”

初来乍到的王嘉尔,对于这场名人赛相当重视,虽然比赛还有一个月,但是王嘉尔已经开始练习。

“我去吴亦凡练球的地方练过一次,七年没打我也需要去练一下。投篮姿势比较重要,对于一个得分后卫来说,你很难进去内线,都在外线投篮,所以你的投篮姿势一定要好。我练球了,我真的非常努力的在练球,但是请大家不要期待,”看来,王嘉尔还是没有完全恢复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